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15年柳營牛奶節11/28歡樂登場,系列活動精彩,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台南市農業局主秘劉正熊表示,今年牛奶節活動有別於往年,創新且耳目一新,希望讓更多人共襄盛舉。

農會積極開發牛奶饅頭、包子、牛軋糖、牛奶火鍋、文創禮盒等產品。

2015年柳營牛奶節將於1128上午10時至下午330分歡樂登場!今年柳營牛奶節主場活動移師至柳營區農會.柳營區公所主秘(左一).台南市農業局主秘劉正熊(左二).柳營區農會總幹事陳又欣(右二).農業局畜產科科長周志勳(右一)等人.盛情邀約全國民眾11月28日到柳營一遊.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2015年柳營牛奶節將於1128上午10時至下午330分歡樂登場!今年柳營牛奶節主場活動移師至柳營區農會,柳營區農會指出,本次活動不同以往規劃結合文創,特別設計彩繪明信片,將選出200張作品展示於農會倉庫展覽館,獲得展示機會的可能就是你!同時農會經營的前“乳香廣場”重新整修變身為“這鍋好濃”柳營牛奶火鍋店,也選於這天歡慶開幕,歡迎民眾前來品嚐道地鮮乳香。
     台南市農業局主秘劉正熊表示,今年牛奶節活動有別於往年,創新且耳目一新,希望讓更多人共襄盛舉。劉主秘接著說,柳營地區牛乳產量佔全國第二位,品質好,深受民眾青睞。產量多時,又可加工成牛奶產品,是一項頗有發展性與經濟價值的產業。
     柳營區農會總幹事陳又欣說,柳營區共有57戶酪農,生產牛乳全部交給四大牛乳公司,目前該農會積極開發牛奶饅頭、包子、牛軋糖、牛奶火鍋、文創禮盒等產品。透過牛奶節等系列活動,推廣該區牛奶產品及觀光活動。
     農會表示,彩繪明信片以乳牛為主題加以設計,將開放300組(3/組)供民眾來電索取,完成的作品民眾可以付郵資寄回柳營區農會,也可以直接投入柳營農會貼心準備的專用郵筒中,彩繪參展截止日期為1115,將精心挑選出200張作品展示於農會倉庫展覽館內,其餘的參展作品將於農會田媽媽旁的乳牛裝置藝術吊掛展示。同時倉庫展覽館亦規劃了展示區、影片播放區及農產品伴手禮區,展示一般消費者不易看到的乳牛榨乳設備,還有牛奶鳳梨酥禮盒(裡面內含鳳梨酥、牛軋餅、牛軋糖3種組合) 及鮮乳手工皂供消費者選購,是伴手禮的好選擇。
主場活動場地也安排了25組(21組)名額手工皂體驗與12組(21組)乳製品DIY,均是分時段免費體驗的課程,喜歡DIY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嘗試。柳營區是本市主要的酪農發展區,來柳營就要暢飲柳營農會的香醇鮮乳與手作鮮乳饅頭,當日提供免費限量試飲及品嚐哦,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會場更邀請了本市新農人展售所生產的安心食材,多元農特產品,多元選擇,響應在地生產、鮮享在地。2015年柳營牛奶節活動內容十分豐富,臺南市政府農業局與柳營區農會竭誠歡迎民眾,相揪來柳營喝鮮乳、了解畜牧知識、享受DIY手作體驗的樂趣。
※彩繪明信片索取資訊:索取單位:柳營區農會      2.索取電話:06-6221248#2012 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