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2015農畜聯合開放日暨第19屆種苗節活動」,畜試所邀請民眾來一精彩農畜之旅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以下略稱畜試所)表示,該所與臺南區農業改良場及臺灣種苗改進協會訂於28(星期六)共同舉辦「2015農畜聯合開放日暨第19屆種苗節活動」,兩機關場區及試驗研究與種苗研發成果同時開放參觀,竭誠歡迎各界民眾熱情參與。
畜試所指出,今年已經是兩機關共同辦理活動的第五年。兩機關從開始的陌生到現在不僅合辦開放日活動,也共同舉辦植樹節綠美化活動及環境教育研習之健行活動。兩機關互動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密切,這是農委會所屬機關中少見的好情誼。過去幾年參觀民眾皆反應熱烈,佳評如潮,參觀人數一年比一年多,民眾也都很期待每年的開放日。
今年「2015農畜聯合開放日暨第19屆種苗節活動」,畜試所的活動在該所技術服務組及桃花心木大道舉行,活動內容包括室內活動內容如研發成果海報及該所員工攝影比賽獲獎作品展示、開放陳列室供參觀。室外活動則有畜產品展售區、親子活動區、可愛動物區、樂團表演及畜試所技轉廠商展示與展售優質畜產品,以及廠商與民眾互動之有獎徵答,等著您來拿獎品。今年與往年最大不同之處是該所設置農業主題館區13個牧業主題館、農產品食安-畜產品專區及畜試所臉書專頁,歡迎民眾至各主題館攤位前,掃描QR Code,成功連結進入主題館網頁並回答相關問題,即可獲贈禮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民眾儘早參與本活動)。逛完該所的活動後,民眾可沿著指示方向經由聯絡道路前往臺南區農業改良場的活動場所,參與臺南區農業改良場精心規劃的展示內容及各項活動。
畜試所最後表示,今年活動展示內容多元豐富,寓教於樂,適合全家親子同遊。歡迎大家28日來一趟農畜之旅,除了可吸收最新知識與該二單位之研發成果之外,還可以「一兼二顧」選購優質農、畜產品,歡迎大家熱情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