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行願非洲感恩公益餐會」台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歡迎28日大家來行善傳愛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對於國際獅子會300D1區即將1128登場的「行願非洲感恩餐會」活動,是由獅子會嘉義十六分會所主辦,目標是募集101萬元善款,來幫助非洲的孩子!同時該會飢餓主席黃于珍、籌備會主委李茂順、前總監陳昆茂、總監特助吳朝曄等獅兄獅姐的大聲疾呼,使得眾獅友們紛紛響應,特別是阿里山獅子會每位成員是百分百響應,尤其阿里山獅子會林士榮會長,個人也額外加碼捐出三十萬元,另外,桃城獅子會會長李佩珍強調,希望透過這次餐會,讓更多人知道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簡稱ACC)在非洲義行,進而幫助非洲的小孩們翻轉他們的命運!
所謂眾人之力成就眾人之事,非洲行願活動之所以能成為最大的年度盛事,募後大功臣就是關懷飢餓委員會飢餓主席黃于珍、籌備會主委李茂順、前總監陳昆茂、總監特助吳朝曄等人,他們不只出錢出力,還揪團行善,真是不容易,而且他們都強調指出,感恩餐會桌數已由原來的一百桌,如今將突破二百桌大關卡,歡迎大家快來共襄盛。
此外,主辦的嘉義區各分會所的獅子會,包括經營金庫莊的惠蘭獅子會王壁美會長、嘉鳳黎澤花會長、嘉女林秀蓁會長、蘭潭周永松會長、益華張健壹會長、嘉泰邱文騫會長、北回賴文益會長、吳鳳劉順瑤會長、玉山江盈德會長、嘉義陳榮華會長、真善美田豫苓、朴子陳慶堂會長、新港林明輝會長、嘉華吳慧鳴會長等,相當認同揪團行善最有趣,都相當的支持,所以不只以身作則,每日行善,還影響周遭獅友們,進行全額樂捐和全家人共同樂捐,展現獅子家族的公益精神,不只從個人和家庭出發,更連帶影響眾親好友們,可謂是在創造嘉義區獅子文化的新里程碑。
像目前在富邦人壽擔任業務主任的桃城獅子會會長李佩珍指出,其實這個行願非洲感恩餐會活動,由從事不關己到排斥,到轉變為全力支持,是因為李佩珍會長看到阿里山獅子會林士榮會長的”堅持”, 因為ACC這個機構不是只給飯吃,而且教非洲小朋友他們強身健體和技能,以後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有能力去貢獻給部落!李佩珍非常認同這理念!也希望更多人認識阿彌陀佛關懷中心,來幫助他們。誠如李佩珍所言: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讓自己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是一種幸福!也是幫自己種福田的快樂!
阿里山獅子會林士榮會長表示,「行願非洲感恩餐會」雖是雲嘉南區眾獅友合辦,但大家都是以寫歷史的心情來要求到盡善盡美,所以活動當天,將所募善款捐贈給台灣慧禮法師所發起的阿彌陀佛關懷中心,此外,也很歡迎社會大眾和弱勢團體們,當天來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義賣募款,台影免費提供場地,電話06-6840169,或0921213373,就是藉此鼓勵社會大眾多多投入社會公益,讓更多人參與志工服務,共創人間祥和溫馨淨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