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中華民國養火雞協會提供伯利恆基金會感恩節火雞大餐,與園區小朋友分享

豐富營養價值的國產火雞肉,料理成特別的國產火雞肉感恩節大餐(烤)

豐富營養價值的國產火雞肉,料理成特別的國產火雞肉感恩節大餐(白煮)

伯利恆基金會甘惠忠神父於火雞肉感恩節大餐切火雞

甘惠忠神父表示,非常感謝中華民國養火雞協會認同基金會,在這個溫馨氣息的氛圍下,帶給了院童一頓有烤火雞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適逢11/26感恩節之際,中華民國養火雞協會愛心不落人後感恩回饋列車來到台南學甲伯利恆文教基金會,提供了世界唯一、屬於台灣風味、健康與美味並重的感恩節火雞大餐與園區小朋友分享。
    中華民國養火雞協會陳平原理事表示,協會長年關注社會公益,並致力於社會公益服務。感念於伯利恆基金會長年對孩童的付出與幫助,以愛推動的服務,為發展遲緩嬰幼兒及其家人帶來力量和希望,在感恩節的日子,協會特別將含有豐富營養價值的國產火雞肉,料理成特別的國產火雞肉感恩節大餐,希望帶來一份力量與幫助。
    伯利恆基金會甘惠忠神父表示,非常感謝中華民國養火雞協會認同基金會,在這個溫馨氣息的氛圍下,帶給了院童一頓有烤火雞、風味火雞肉香腸、火雞肉鬆壽司特殊感恩節火雞大餐,基金會以感恩之心看世界,感謝協會帶來的豐盛餐點,並會持續努力會遲緩兒童成長教育關懷與關心。
    中華民國養火雞協會表示愛心公益的活動會持續的推廣辦理,發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將愛散播出去,並將國產火雞肉三低一高(低脂肪、低熱量、低膽固醇、高蛋白質)的營養價值帶給民眾,享受這一個屬於健康的飲食。
    伯利恆文教基金會表示,天主教瑪利諾會的甘惠忠神父看到許多嬰兒和小耶穌一樣,他們的降臨沒有大眾的祝福和歡迎,只因為他們在生理上有或多或少的缺憾。
    為了不讓家長孤獨、無助地面對因孩子所帶來的無奈和衝擊,甘神父在85年7月於台南縣學甲鎮籌設伯利恆文教基金會,專為台南縣境內六歲以下,有發展遲緩的嬰幼兒及其家人服務,陪家長帶領孩子在人生的起跑點上,紮實地跨出每個腳步。 
    靠著社會大眾的幫忙,於86年3月底,在慶祝耶穌復活的歡樂歌聲中,伯利恆誕生了。甘神父希望以愛推動伯利恆的服務,為發展遲緩嬰幼兒及其家人帶來力量和希望,同時促進社會大眾彼此認同與接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