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高鐵台南站傳愛快閃音樂會,愛-永不放棄 藝起來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        高鐵台南站今(28)日在人潮洶湧的週末午後時光,上演一場精彩的音樂饗宴!一群來自台南永康及澄山基督長老教會的教友,在台南站大廳演出一場『愛,永不放棄藝起來高鐵』快閃音樂會,為車站帶來濃濃充滿愛與溫馨氣息,短短30分鐘的演出,讓旅客讚嘆不已。
            已歡度120歲生日的永康及地處偏鄉山林的澄山基督長老教會,教友雖少,卻培養出了十餘位青少年司琴手,令人嘖嘖稱奇的是,澄山教會還擁有2團敬拜讚美樂團,領唱、配唱、鋼琴手、吉他手、貝斯手、鼓手,每團全是青少年成員,以大帶小的傳承模式,大夥投入樂團服事。在即將到來的銀色聖誕節前夕,特別設計以 『愛,永不放棄─藝起來高鐵』為主題音樂會,宣揚愛的福音,以音樂動感表演傳遞愛的正面能量及永不放棄之信念,期盼透過快閃音樂會讓往來旅客感受溫馨的祝福及喜樂。教會青少年們並在現場發送免費限量聖誕明信片給過往旅客,預祝聖誕平安喜樂!
           澄山教會表示,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往返南北的高鐵列車不僅快速便捷的串連起台灣兩端,更把思鄉遊子、遠距情侶、商務人士、觀光旅客匯集在高鐵車站。這麼美的風景,更需要永不放棄的愛來維繫。感謝高鐵公司提供場地讓我們來表演,青少年們都很珍惜能在開放空間表演,而且立即接受到旅客的讚美與掌聲,非常有成就感,如果有機會,還想再來演奏一次。
        高鐵台南站古李安站長表示,台灣高鐵公司基於車站的公共空間在不影響旅客動線的原則下,同意適合的藝術團體演出申請,讓旅客在進出車站時,可不經意地與人文音樂藝術相遇,享受短暫的音樂饗宴,讓搭乘高鐵旅行可以增添些許驚艷。今天這場輕快、好聽的快閃表演,既讓青少年實現了在高鐵車站表演的機會,也讓高鐵旅客有場音樂奇遇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