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千代富士及大阪、和歌山媒體團到訪雲嘉南婚紗美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千代富士及大阪、和歌山媒體團於1日日由大阪到臺灣參訪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讓大阪到臺南不再是遙遠的距離, 一日雲嘉南也可以很近很近。
雲嘉南管理處以公部門帶頭創造觀光亮點,水晶教堂帶動地方觀光人潮。在阪南線航線開航,積極透過旅行社與大阪及和歌山相關業者接觸,開發日本來台觀光人潮。
首訪北門的千代富士及大阪、和歌山媒體團於前(111)日到訪,雲嘉南管理處由處長鄭榮峯率領同仁,介紹北門悠久的鹽業歷史及由鹽晶化身的水晶教堂。在南臺灣的北門小鎮也能看得到日本受尊崇的職人文化,除了製鹽歷史,日本訪客一行人觀賞王金河醫師口述烏腳病歷史的影片時,莫不對於醫師的愛心感到敬佩。透過阪南線的開航,一日雲嘉南可讓想一探北門的日本遊客背起背包,馬上就能搭飛機踏上臺南的土地。
繼水晶教堂的成功經驗,雲嘉南管理處規劃在嘉義布袋打造新的觀光景點,由臺南北門到嘉義布袋,讓遊客可以盡興由南玩到北。以新的戀愛情境裝置藝術,吸引更多的遊客造訪雲嘉南地區。並以持續推動閒置設施活化,尋求民間投資進駐,連結並強化雲嘉南由臺南到嘉義旅遊服務及遊憩的功能。
詳情請上雲嘉南管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或「雲嘉南好好玩!!!」官方粉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