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北門水晶教堂入選台南前三大熱門旅遊打卡點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由《天下雜誌》第581期「你的城市 憑什麼拚觀光?」一文公布蒐集過去一年,各縣市觀光景點於社群網站打卡排名,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建之台南北門水晶教堂榮獲台南市前三大熱門旅遊打卡點-第三名(1:可至天下雜誌官網進行本篇文章連結) 雲嘉南濱海管理處長鄭榮峯開心的表示:「北門曾是臺灣鹽業的發展重鎮,古時阡陌的鹽田,大小鹽堆訴說著鹽民的辛苦,去年底透過創意的發想,將鹽堆意象轉化為水晶教堂的造型,結合在地歷史與新興的周邊的幸福小物,將人們曾經遺忘的北門,讓臺灣的年輕一代回到鹽的故鄉。」
今日在網路APP發達下,旅遊資訊傳遞無遠弗屆,旅遊行為的產生往往是看到朋友的分享,勾起了出發的行動,雲嘉南濱海管理處鄭榮峯處長也注意到此般趨勢,自102年起積極將社群網站收集的資訊導入旅遊產品的規劃,將民眾的留言意見納入服務品質改善事項中,鄭處長表示:「透過網路訊息的發送與傳遞,讓政府機關可以第一線、第一時間收到名眾的訊息,讓服務不延遲,未來雲嘉南會持續結合社群網站推廣觀光,希望讓整個雲嘉南的觀光永續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