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MUJI無印良品台南旗艦店6日盛大開幕,引進日本海外第一家的MUJI BOOKS

Cafe&MealMUJI」 著重選用陽光、大地、活水孕育下的自然食材,以能呈現食材原始美味的簡單調理方式,做成各式健康餐點。(記者黃天辰攝)


  總經理梁益嘉表示,除加入Cafe&Meal餐飲服務外,最特別的是引進日本海外第一家的MUJI BOOKS(記者黃天辰攝)
引進日本海外第一家的MUJI BOOKS從「食衣住行育樂」選書主題貼近消費者(記者黃天辰攝)

精油系列產品結合綠植栽(記者黃天辰攝)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MUJI無印良品於台北捷運阪急百貨成立全台第一家旗艦店,11周年又特別企劃於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成立第二家旗艦店,明(6)日盛大開幕!將提供多樣嶄新的服務,為全台最大賣場,面積341無印良品全台目前共有 38家門市及二家旗艦店。
     台南旗艦店Cafe&MealMUJI」提供好感生活發想空間「Open MUJI」、「MUJI BOOKS」等服務。首度引進之家具織品訂製,讓民眾可與門市IA專業顧問討論,確認個人需求後,進一步實現民眾對於居家生活的豐富想像, 並結合台南在地職人、設計師、料理達人舉辦講座及互動課程
    Cafe&MealMUJI」 著重選用陽光、大地、活水孕育下的自然食材,以能呈現食材原始美味的簡單調理方式,做成各式健康餐點。除了日本進口嚴選食材,像是沖繩的本和香糖、大長檸檬與高知縣北川村柚子汁外,台南店旗艦店更以當地食材入味,選用最具台南特色食材-虱目魚,搭配擁有綠色保育標章的官田菱角和安全蓮子,推出在地化風味料理-黑豆醬油奶油風烤虱目魚。
    門市裝潢亦融合了傳統「鐵窗花」設計,採取「師法自然」,包含金、木、石、水、土等元素,展現MUJI無印良品門市的多種風貌,提供顧客「好感生活」的多樣體驗。
    總經理梁益嘉表示,除加入Cafe&Meal餐飲服務外,最特別的是引進日本海外第一家的MUJI BOOKS。除加入Cafe&Meal餐飲服務外,最特別的是引進日本海外第一家的MUJI BOOKS從「食衣住行育樂」選書主題貼近消費者,提供超過4,000冊包含中、日文書籍與雜誌。書籍的擺設方式也相當的特別,全店共有21個主題區,隨著商品而陳列,如兒童繪本即擺放在兒童商品區;男裝或女裝區則是穿搭風格的書籍與雜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