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北門區「井仔腳借問站」榮獲借問站特色讚全國TOP5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知名景點臺南市北門區井仔腳瓦盤鹽田於今年度設立「借問站」後,廣受遊客們的喜愛,讓遊客們在欣賞特色鹽田風景後,可以進一步了解周邊所有的景點及美食?受到遊客們的愛戴與鼓勵,井仔腳借問站更在全臺眾多借問站內獲得「特色讚:特色服務,獨具風格!」全國TOP5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現井仔腳瓦盤鹽田委託由皇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中,十分感謝業者的用心經營及遊客們的支持與鼓勵,讓更多人知道這片鹽田風光的美好,也讓這份美好一直永續留存。為回饋遊客們的支持與鼓勵,雲嘉南管理處特別於11月21日起至11月29日期間限定,Facebook搜尋「雲嘉南好好玩」按讚並到「井仔腳借問站」打卡,即可獲得小禮物一份,每日限量100份喔!活動詳情請見「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團(www.facebook.com/swcoa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