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台南大學「紫錐花傳播日」,宣導毒品遠離我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為倡導紫錐花反毒理念,提升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執行成效,鼓勵學生從事正當的休閒活動,學會珍愛自己,國立臺南大學固定於每月1日辦理紫錐花傳播日活動,今(1)日為本年度最後一場的活動,欣逢創校117週年校慶及溫馨熱鬧的聖誕佳節,南大春暉社特以「聖誕吃糖果,毒品遠離我」為主題,由社長林晉昇率同學打扮成聖誕老公公,在文薈樓廣場前發放糖果,邀請全校師生一起聯名簽署,表達反毒決心。
   南大表示, 同學們看到聖誕老公公在校園出現,十分開心,對此活動表示肯定。現場更準備活潑的反毒有獎徵答活動及看板,讓師生們輕鬆記住K他命、FM2等毒品對人體的危害,深化宣教反毒知能,瞭解如何防制,讓大家的生活遠離毒品、遠離黑暗,迎接嶄新健康的一年。
南大軍訓室主任楊福助上校表示,反毒議題已成為現今社會的全民運動,希望透過校園宣導,激勵學生從「心」出發,抗拒毒品誘惑,攜手同心反毒,尤其是正值歲末年終,天氣漸冷,希望藉由這個溫馨活動,在12月份的第1天,就讓同學們都能感受到聖誕佳節的祝福,迎接2016年新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