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南科愛心月」為台南地區弱勢家庭募集醫療費用


                  林威呈局長強調,希望捐款是樂捐,不是不樂之捐。
林威呈局長登高一呼,接受台灣世界展望會捐款箱.

南科園區廠商紛紛響應「愛.從南科出發」南科愛心接力月活動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南科扶輪社、南科管理局及園區廠商於今(29)日上午十點假管理局共同宣布啟動「愛.從南科出發」南科愛心接力月活動,林威呈局長登高一呼,獲得廠商們支持響應 ,各派出代表參加與會,為台南地區尤其是園區週邊三區之弱勢家庭募集醫療費用,解決病痛之苦。從10514日起一連4週,由園區各廠商將愛心捐款箱以接力方式擺設各廠,大家齊心合力讓愛心發揮到最大!
    南科管理局林局長表示,南科園區廠商多年來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也因為撰寫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而得獎,南科有8萬多位從業員工,其中不少有從事行善的人,若每人拿出10元就有80幾萬元款項可協助提供弱勢家庭所需,未來持續每年辦理,希望能夠因有南科,能夠減少、消除每一個因貧窮、資源匱乏而衍生的問題。林局長最後強調,希望捐款是樂捐,不是不樂之捐。
     南科扶輪社林世勳社長表示,104年適逢南科扶輪社成立10週年,正朝擴大公益服務範圍的目標前進,這與南科管理局的公益理念也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所推動的國內服務工作不謀而合,因而促成了這次南科愛心接力月的活動,扶輪社社員有律師、會計師,也會協助監督台灣世界展望會,將款項用到最需要人身上,讓捐款人放心。
當本活動推出時,園區各廠商如:台積電、聯電、群創、台灣康寧、住華科技、台灣神隆、南茂科技、穗高科技、茂迪、中強光電、漢民科技、宏捷科技、帆宣、超淨精密、弓銓、聯華生技、金穎生技、惠合生技、儕陞、齊璣科技、港香蘭、均立、園區公會、成大南科研發中心、台銀南科分行、一銀南科分行、統一Park 17商場、總理餐廳、南科實中、南科幼兒園、園區保警中隊等紛紛響應。
「愛.從南科出發」南科愛心接力月活動,將由南科發起推動『個人社會責任』的理念並拋磚引玉,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幫助有醫療需求的弱勢家庭,更希望藉此愛心接力月活動,邀集更多愛心人士,一同關懷照護弱勢家庭。未來每一年一月份也將會繼續辦理,將愛心持續發揮,協助台南地區的弱勢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