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推動廉政,屏東地院紀文勝院長出席「藝起廉心亮點屏稅」揭幕活動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屏東地方法院今(17)日上午,應該縣稅務局之邀,參加屏東市公館國小「藝起廉心亮點屏稅」得獎作品巡迴展揭幕活動,由地方法院紀文勝院長、稅務局副局長、屏東縣政府政風處副處長、屏東地方法院政風室主任及地檢署政風室主任共同出席。
紀文勝院長在致詞時推崇表示,公舘國小是一所別具特色的小學,在博士校長許嘉政極力推動書法教學下,以廉政為主軸的書法、繪畫,除可以教育、加深學生們反貪倡廉的觀念外,得獎作品置於校園供學生、家長觀覽,亦能充分獲取宣導之效果。書法從小學習,不僅能培養穩重的個性,在提筆、下筆的掌握能力,也連帶影響功課上學習的態度,公館國小能擁有優秀的書法老師,帶動全體師生習書法,實是該學區的一大福氣,致詞中紀文勝院長亦歡迎該校師生能組隊到地方法院參訪。
公館國小從民國八十年就推動書法,為屏東縣政府所通過之理念學校,在該校翰墨四大家李國揚老師、李讚桐主任、葉芃老師以及林秋揚老師帶動下,全體師生均習書法,並逐漸將傳統書法結合現代科技,建立雲端教室,讓公館國小成為新舊時代涵蓋的雲墨風雅小學。
即將於本月底榮調彰化地方法院擔任院長之紀文勝,平日對於廉政工作推展均大力支持,本日在百忙中蒞臨公館國小致詞揭幕,為活動及該校生輝不少,揭幕儀式完成後,由許校長帶領貴賓參觀廉政繪畫以及巡迴觀賞該校園藝廊,為本日的活動畫上完美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