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遊南故宫逛高跟鞋教堂,至台影變皇上、皇后後,再泡泥漿溫泉 今年情人節最新遊法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320塊玻璃打造、6層樓高的嘉義縣高跟鞋教堂,將在農曆春節前開放,許多追求浪漫的遊客提前造訪,旅遊達人林士榮推薦情人,參觀高跟鞋教堂後,可以順路到南故宮賞古物,接著上二高去台南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COSPLAY成古代的戀人,變身皇上皇后肯定可以增進感情,接著順路去關子嶺泡泡泥漿溫泉,洗滌一天的疲憊心靈,快快樂樂的留下美好的回憶。
情人節是二月十四日,但在春節假期中,如何讓有情人終成眷屬,就要加溫情憾,特別是台灣電影文化城新春,重金禮聘民視熱門劇「嫁妝」一線演員為民眾公演,關子嶺的泥漿溫泉也是全世界知名的養生聖地,鄰近不遠處的嘉義高鐵旁的南故宮,近日開館不到一個月,就車水馬龍,加上近日英國每日郵報圖文並茂報導,台灣海邊小鎮這座玻璃建築,引起遊客好奇,許多人趁未完工前,先來嚐鮮,旅遊達人林士榮表示,這高跟鞋教堂落成時,正好是西洋情人節前夕,適合有情人一起來逛逛。
台灣影視城董事長林士榮更指出,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把莊嚴的教堂蓋成高跟鞋,是有其故事背景,因為早期烏腳病在台灣西南沿海盛行,許多罹病女孩為了保命不得不接受截肢命運,但也因此失去穿上漂亮高跟鞋走上幸福紅毯的美夢;為彌補這群截肢烏腳女孩遺憾,雲管處決定打造高跟鞋教堂,完成她們未完成的夢。
有情人看完高跟鞋,要去那裡呢?林士榮表示,到南故宮走走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年輕人不喜歡這麼硬的文化之旅,建議大家先到白河的台影COSPLAY成古代的戀人,接著到關子嶺泡泥漿溫泉,最後美食一頓白河的美食甕仔雞,保證讓遊客們吃得盡興,為這美好的旅遊打造最難忘的回憶,所以有人笑稱到這可是今年情人昇溫最新的玩法哦。
林士榮強調,高跟鞋教堂完成後,濱海國家風景區又多了一項景點,吸引更多的遊客,同時透東西向快速道路,也串連了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中間又有試營運的南故宮,前景看好。
台影文化城洽詢專線06-6840169。網址:www.okgo.tw。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21-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