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台灣鹽博物館」經營權易主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台灣鹽博物館」是全臺唯一以鹽業為主題的博物館,館內擁有臺灣三百多年的鹽業歷史縮影,為使遊客更深刻了解鹽業的文化,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嘉南管理處)於今(18)日上午10時與皇尚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台灣鹽博物館經營管理的議約程序,期許結合民間力量保存鹽業風華並創造觀光發展新契機。
   管理處表示, 皇尚文創股份有限公司以打造夕遊出張所等文創商品聞名,為臺南在地企業,該公司於100年起承租經營井仔腳瓦盤鹽田成果卓越,並帶動地方經濟發展,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期望藉由串聯台灣鹽博物館及井仔腳瓦盤鹽田,讓在地鹽業文化永續傳承。
相關資訊可透過雲嘉南管理處網站(http://www.swcoast-nsa.gov.tw)、電話(06-7861000)查詢。其他更多的活動訊息將在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專業團(https://www.facebook.com/swcoast)上告訴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