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戀上白色雲嘉南」套裝行程,4月1日起增加故宮南院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服務更多的潛在遊客,從2月20日開始,每周六日與旅宿業者推出「戀上白色雲嘉南」套裝行程,獲得許多迴響。自4月1日起調整行程,加入故宮南院,既有之好美里3D海洋世界、布袋高跟鞋教堂、北門婚紗美地與井仔腳瓦盤鹽田等熱門景點仍維持不變。
「戀上白色雲嘉南」套裝行程,是由台糖長榮酒店、台南老爺行旅、大億麗緻酒店、香格里拉臺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晶英酒店、宏盛鑫商務飯店、劍橋大飯店等7家業者合作推動,平日2人成行(星期一不出團),假日1人成行,日日出團,讓遊客能以便捷的方式暢遊雲嘉南濱海地區,每間業者的配套方案不一,像是台糖長榮桂冠酒店還準備點心餐盒讓遊客享用。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不同季節在雲嘉南會欣賞到多樣貌的風情,希望透過戀上白色雲嘉南的機會,讓旅客認識更多的在地風光。此行程相當便利,旅客自飯店出發,前往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欣賞豐富的亞洲文化館藏後,轉至布袋欣賞高跟鞋教堂(目前僅開放園區周邊步道,高跟鞋教堂內部尚未開放)。在布袋好美里與3D立體彩繪進行獨特的創意互動後,來到臺南北門占地七公頃的婚紗美地,各式象徵愛情的藝術裝置,讓許多遊客流連忘返。最後來到井仔腳瓦盤鹽田,猶如馬賽克般的瓦盤與雪白鹽晶堆相互輝映出的絢麗風情,做為這次的深度行程HAPPY ENDDING。
 想要將雲嘉南濱海的人文、生態與浪漫一次造訪,就別錯過「戀上白色雲嘉南」深度旅遊,預訂行程請電洽7間配合飯店或各該飯店活動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