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舉行第二任黨團幹部授證典禮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報導/國民黨第二屆台南市議會黨團今(4)日上午11時進行第二任黨團幹部授證典禮,由台南市黨部主委鄭慶珍一一為新任黨團幹部授證,包括黨團書記長蔡育輝、副書記長李中岑、蔡玉枝、王家貞、發言人蔡淑惠、洪玉鳳等議員及辦公室主任郭和元。與會人員包括李全教議長、前任書記長盧崑福、許至椿、曾培雅議員及林燕祝的代表。
     市黨部鄭慶珍主委首先感謝媒體在國民黨最低潮的時候還非常捧場,國民黨在議會少數的情況下,前任書記長盧崑福繳出漂亮的成績單,例如議長選舉、在記者會揭發六大弊案,為市民監督市政,還有去年的登革熱疫情,帶領團隊監督市政,有效阻止疫情擴散。今年116日總統及立委選舉雖然遭受重大挫敗,但國民黨團成員積極投入輔選。
       新任黨團書記長蔡育輝是一名鐵漢,強勢問政、態度積極,現在國民黨在中央與地方都是在野,面臨的挑戰非常重大,希望黨團幹部及成員能協助蔡書記長發揮強大的監督力量,讓國民黨能浴火重生,在台南能永續經營。
     蔡育輝書記長表示,議員的職責就是監督市政,為民謀福利,確保市民權益,前任書記長扮演十分稱職,有目共睹。這次黨團幹部的組成改變以前的作法,由書記長組成小團隊負成敗之責,國民黨的問政如果不理想、偏離主題,也希望大眾媒體能夠指正或提供議題讓國民黨發聲,為市民謀福利,決不能讓國民黨沒有聲音,國民黨現在是弱勢,還是要拜託媒體多提攜。
    李全教議長則指出,黨團在議會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民主政治沒有制衡就沒有民主,相關的貪污舞弊就會發生。蔡育輝書記長是公認非常傑出的議員,大家都非常期待在野的國民黨能發揮最大的運作,蔡書記長的責任剛開始,希望大家能全力支持,讓國民黨在台南市議會發揮最大的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