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立委員王金平、黃昭順台南服務處暨巿議會國民黨團聯合服務處今揭牌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結合不分區立委王金平及黃昭順,與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成立台南和南瀛兩個據點的聯合服務處,今(12)日上午1030分由立委黃昭順、組發會副主委郭榮豐、市黨部主委鄭慶珍、議長李全教暨黨團議員、前立委陳淑慧等人舉行揭牌儀式,未來也將由王金平的特助王靖發與黃昭順的特助高瑞貞進駐,合心協力紮實地為台南鄉親來服務,立法委員黃昭順表示,成立聯合服務處是責任承擔,更是國民黨在台南重新站起的最大據點,她與王金平願意擔任小火種,讓大家能夠再次看到國民黨快速站起。
立委黃昭順表示,特別感謝議長李全教、市議會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與市黨部主委鄭慶珍,選定國父逝世紀念日來揭牌,民進黨利用這次選舉,假藉各類的轉型正義,其中也包括把國父遺像撤掉。因此,此刻站在國父銅像旁講話心底感觸特別多,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選後,要大家大和解、往前走、向前看,但民進黨所有的提案卻是抹黑、抹黑再抹黑;追殺、追殺在追殺,看到這樣的狀況,我們必須做好自己的建設,唯有往前走努力向前,擴大服務鄉親,國民黨才會有機會!
黃昭順認為:早期民進黨有很多年輕的朋友,他們蹲點十多年,現在他們選上立法委員,國民黨一樣可以蹲點,在最谷底的時候唯有大家努力,才有創造重生的機會。關於黨產議題。
黃昭順也提到,必須用最坦然、最光明及最磊落的方式來面對,這次,國民黨立院黨團選擇用最公開、最透明的方式,努力讓民眾了解就是要展現國民黨對台灣人民承諾,這是一件非常重要事,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
議長李全教表示,聯合服務處的設立,除代表國民黨將重新再起外,也顯示落實經營基層的決心,未來台南市民有需要服務的地方,從立法院到市議會,國民黨將全力協助傾聽民意解決問題。
市黨部主委鄭慶珍表示,透過中央與地方攜手的聯合模式,讓小火種擴散成為37個服務據點。
隨後,黃昭順與議長李全教、也率領到場市議員洪玉鳳、林燕祝、蔡育輝、李中岑、王家貞、曾培雅、蔡玉枝、盧崑福、許至椿、李坤煌等向國父銅像鞠躬致意。
    下午2時,在國民黨新營區黨部(南瀛),也同步舉行聯合服務處揭牌。服務處正式運作後,在每周一至周五上午上班時間,派駐專人服務。
     巿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指出,今年大選後,外界認為國民黨從此落入谷底,其實不然,政黨政治是世界潮流,黨內許多精英都經過選舉競爭與民意洗禮,相信一定有智慧能找出敗選原因,助國民黨重新再起。
   蔡育輝認為,本屆台南巿沒有黨內區域立委,在國會沒有立委為台南鄉親發聲是不行的,感謝王金平、黃昭順在大台南設立聯合服務處,服務處電話:06-2217526(南巿)06-6322237(南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