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頑皮世界成功復育南台灣唯一的雙峰駱駝寶寶!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雙峰駱駝,久未傳來喜訊,近日,寒冬中,再度傳出喜訊,平安產下一頭雙峰駱駝寶寶,令園區同仁雀躍不已!
 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指出,國內野生動物保育成果最豐碩,成為東南亞最優質的野生動物復育基地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近日,又再度傳來喜訊,母雙峰駱駝,久未曾懷孕、生育,最近,懷孕並平安產下一頭健康的雙峰駱駝寶寶。
 頑皮世界成功復育南台灣唯一的雙峰駱駝寶寶,令該動物園全體員工興奮不已!
 其中,該雙峰駱駝寶寶,除了讓頑皮世界人氣紅不讓、強強滾,更為該動物園增添無限生機與活力,小朋友們更好奇地爭相一睹雙峰駱駝寶寶的迷人風采!
 董事長徐崇雄說,精益求精,日新月異,不斷地追求進步,以及提供遊客們賓至如歸的服務,是該動物園開園以來,所秉持的一貫宗旨。Yp3jig
 董事長徐崇雄表示,為了提供國人既安全又舒適的優質休閒旅遊環境,多年來,該動物園除了指派員工出國考察國外動物園,以及參加國內外的旅展,以汲取各式各樣精華,不斷地擴充軟硬體設備,加強園區綠、美化工作,致力於提高休憩品質水準,讓遊客宛如置身於綠森林,心曠神怡,是放鬆身心靈的最佳去處。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強調,雙峰駱駝的復育工作,挑戰性非常高,在台灣自然繁殖的成功率非常低;但是,該動物園經過不斷失敗、努力,愈挫愈勇,不畏困難的研究與挑戰,終於克服難關,順利成功培育出新生的雙峰駱駝寶寶,此份榮耀的背後,充滿頑皮團隊的汗水與努力結晶,才有今天的成果。
 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目前該動物園所飼養的雙峰駱駝,包括新生的雙峰駱駝寶寶,計有十九隻,是目前南台灣唯一成功自然繁殖雙峰駱駝寶寶的野生動物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