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電影中「動物方城市」的高人氣主角尼克,讓頑皮世界赤狐一夕爆紅!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電影中「動物方城市」的高人氣主角尼克和配角飛仔,一夕之間爆紅,吸引大批小朋友前來頑皮世界,爭相一睹高人氣赤狐迷人丰采!
 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指出,「動物方城市」破二億元票房,高人氣主角尼克和配角飛仔,一夕之間爆紅,拜電影「動物方城市」之賜,電影中,高人氣主角尼克和配角飛仔,是電影開場重要主角之一,最近除了躍身成為「國際級巨星」,更吸引不少小朋友前來頑皮世界觀賞赤狐迷人丰采。
 董事長徐崇雄說,隨著「動物方城市」一片上演,最近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的「動物明星」,繼高人氣的樹獺,包括園區一對赤狐身價也跟著「動物方城市」一片上映,快速「水漲船高」,吸引大批小朋友前來,除了爭相一睹樹獺迷人丰采,高人氣主角尼克和配角飛仔赤狐成為目前頑皮世界非常「夯」、非常「火紅」的「動物明星」。
 其中,拜電影中「動物方城市」效應,台灣民眾將狐狸充當寵物養,暗地裡掀起一股養狐熱潮。李英俊副總經理表示,狐狸尼克毛茸茸佩上水汪汪的眼睛,時而逗趣,時而感動人心的電影情節,吸引小朋友看得入迷,好想將可愛的赤狐帶回家飼養;但是,赤狐根本不適合充當寵物飼養,除了野性強,非法飼養更將面臨最高五年有期徒刑刑責、一百五十萬元高額罰款;因此,頑皮世界並不建議民眾飼養赤狐充當寵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