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明(20)日南大室內樂集柴可夫斯基室內樂的饗宴,歡迎參與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國立臺南大學音樂學系南大室內樂集、國立臺灣大學音樂學研究所與臺大藝文中心共同主辦「南大室內樂集柴可夫斯基室內樂饗宴」,並於20日晚間七點半在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演出,歡迎喜愛音樂的朋友們前來共度美好的音樂盛會。
由國立臺南大學音樂學系黃琡珺教授為主所組成的室內樂團,成立於2011年冬季,每位團員都是國內音樂界的菁英,團員由南大校內教授擴展至校外知名音樂家,陣容堅強。
本次音樂會邀請莊效文教授擔任導聆,鋼琴黃琡珺、小提琴張群與杜冠璋、中提琴莊孟勳、大提琴陳廷瑋,演出曲目包含柴可夫斯基D大調弦樂四重奏、柴可夫斯基:a小調鋼琴三重奏。
南大室內樂集將以琴弦與琴鍵撥弄、彈奏出浪漫又具詩意的音符,打動聽眾的靈魂深處,誠摯邀請您親臨現場一同沉浸在柴可夫斯基的音樂饗宴中,感受其豐沛的情感及對生命與旋律的歌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