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台南市議員許至椿服務鄉親,今與立委黃昭順成立聯合服務處

立委黃昭順(右二)、市議員許至椿(左二)、議長李全教(左一)、市黨部新任主委莊占魁(右一)等人舉行隆重揭牌儀式.

許至椿議員理性問政,聯合服務處的設立,除代表國民黨將重新再起外,也顯示落實經營基層的決心,未來台南市民有需要服務的地方,從立法院到市議會,國民黨將全力協助傾聽北區民意解決問題。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520民進黨開始執政,國民黨聲望陷入谷底,台南市立委選舉又全軍覆沒,民眾面臨中央事務之服務案,將付之闕如,市議員許至椿憂心忡忡,期望建立地方與中央連線,今(21)日上午930分於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73與立委黃昭順成立聯合服務處,將服務層次從地方到中央連線全方位服務。議長李全教、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與北區多位里長及近百名鄉親均列臨揭牌儀式。
    
立委黃昭順表示,許至椿議員理性問政,聯合服務處的設立,除代表國民黨將重新再起外,也顯示落實經營基層的決心,未來台南市民有需要服務的地方,從立法院到市議會,國民黨將全力協助傾聽北區民意解決問題。
     
議長李全教表示,台南市府每年近千億預算,上屆的議會在多數的操控下,議會變成市政府的議事局,議會功能淪為市府蓋橡皮圖章,,民進黨團對國民黨抹黑、抹黑再抹黑、追殺、追殺再追殺。許至椿議員監審預算嚴格做好自己的職責,同時,擴大至中央服務鄉親。
    
主委莊占魁表示,期許透過中央與地方攜手的聯合模式,讓國民黨重新再起的小火種擴散成為卅七個區黨部的服務據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