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台影董事長林士榮出書創價熱銷,買書穩賺不賠成傳奇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科技數位時代,嚴重壓縮傳統紙本市場,但您相信買書,不只能舒壓解悶,更能創造十倍速以上的利潤嗎?這在觀光娛樂界,雖僅有小學畢業的嘉義人林士榮,且有素人行銷大師的雅號,卻在這次個人的「台灣電影文化城-起死回生操盤手」新書發表會上,再次證明這個道理,因為買這本書只要399元,但該書內卻含台影門票、泡湯券、知名飯店住宿抵用券、電影票、泛舟抵用券等超值二千多元的好康福利,難怪一上市就搶購一空。
    或許不少人對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這個人,相當陌生,但提及他的著名事蹟,相信大家都有深刻的印象,那就是首創高速公路T壩,以皇帝扮相行銷台影的最佳代言人,並首創全台第一人採個人名片用皇帝扮相和聖旨的行銷達人,以及全台戲劇冠名鼻祖,就是創全台冠名最長,且創一週冠最多台的記錄外,更是阿里山獅子會第一位任內會長出自傳的第一人,也創「愛無國屆--行願非洲」的首位獅子會會長。
    特別是十年前左右,為伸張社會正義,林士榮一怒不惜改名為林務局,並以林務局狀告林務局,來控訴官逼民反的惡法,這不只成為改名史上的奇葩,更成為轟動全台新聞史上的第一人,這可說是譬美吳三桂衝冠一怒為紅顏的壯烈,吳三桂為美人,而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現名仍為林務局)則為民怨,控訴政府要修改惡法,以免讓更多人受害。
    所以這本「台灣電影文化城之起死回生操盤手」,可說是林士榮的一生,分享白手起家,不畏強權,歷經多次重大打擊和橫逆,多次在人生事業的高峰上重跌至谷底,卻創造出逆轉勝的真實人生的奮鬥故事,值得作為現代年青人的勵志典範。
    林士榮強調揪團行善,更不辱行銷達人的尊嚴,將該書價值不到四百元,卻以超值回饋的買到賺到2330元的增值感,包括書內有全國知名的花蓮向上泛舟抵用券、關子嶺統茂溫泉飯店泡湯券、台影門票、戲服拍照券、烏來那魯灣溫泉飯店等好康,創造買書有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特色,而且自六月起,該書除了在全國金石堂熱銷外,更將數千本鋪貨在全國來爾富超市發行,造成罕見搶購熱潮,所以在數量有限下,精打細算的消費族群,可要把握這良機,以免會有買不到的遺憾哦。




1 則留言:

  1. 讚啦 一個啟發奮鬥的過程,絕非偶然,利用空餘之時翻閱,令你有感而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