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國中會考後結伴舒壓,來台影文化城體驗cosplay當大明星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國中教育會考14、15登場,將於6月3日公布成績,並寄發成績單,所以聰明的考生們,若要短暫舒解身心壓力,可以來全台本土劇拍片重心的台南市白河的台灣電影文化城逛逛,透透氣,據台影董事長林士榮表示,現今古裝劇和穿越劇,蔚為時下風潮,除了國中會考生外,也歡迎所有學子全家一起來變裝拍照,吃台南當地美食,最有趣舒壓哦!
    目前韓劇、陸劇、台劇,多以偶像劇當道,尤其復古風也相當流行,例如國片《魚腸劍》有大卡司演員包括溫昇豪、王瞳、韓宜邦、王奕瑾、王瞳、白雲、杜詩梅等明星參與,該劇在台南市台灣電影文化城舉行開鏡儀式,並且在台影拍片取景。
有部分國中會考的考生指出,憶及過往,每次月考前,就像「犯人」樣,除了學校,哪裡都不能去,而且要寫成千上萬的考卷,令人心中超悶。所以每年有不少應屆畢業生,就來台影文化城變裝留下美好回憶,甚至是畢業旅行的重要景點之一,尤其歡迎學子們結伴如瑯玡榜和丵月傳及,所以歡迎追星族或是挺本土明星的民眾,有機會全家出遊來台影來cosplay,為國片劇組和明星們加油打氣。
   台灣影視城董事長林士榮表示,電視劇八點檔大戲,民視開播的「春花望露」和十點檔大戲的「阿不拉的女人」,台視的「加油美玲」,三立重播的「阿爸的願望」,令本土戲迷興奮不已,而這些本土大戲幾乎全在台南市的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取景,內容精彩可期,考生等成績之際,可以先來此享受知性之旅,扮皇帝俠客皇后格格後,吃白河桶仔雞、東山鴨頭,關子嶺泡溫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