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GU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店正式開幕,吸引眾多消費者前往排隊

一早即吸引眾多消費者前往排隊,GU店員們以一貫有朝氣的口號:「享受時尚,自由穿搭,歡迎光臨GU」迎接多達200位湧入的民眾熱潮,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台南 日本快速時尚服飾品牌GU今(13)日上午11時在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店B2正式開幕,也是GU在台南的首間店,GU來台灣近兩年快速於北、中、南開出7間分店,消費者除了能與日本同步享受快速時尚外,近日GU也著重發展在地特色,特邀名造型師李佑群老師擔任創意總監並由12位新銳設計師共同創作,推出歡慶新店開幕特別企劃 「李佑群老師x台灣設計師」聯名T-Shirt第二彈,即日起至5/19,印花T恤滿兩件可折抵100元。今日開幕GU也祭出多項開幕限定好禮,包括開幕前的排隊好禮限量商品抵用券、滿1500元可兌換的限量托特包。
一早即吸引眾多消費者前往排隊,GU店員們以一貫有朝氣的口號:「享受時尚,自由穿搭,歡迎光臨GU」迎接多達200位湧入的民眾熱潮,消費者直奔人氣商品區搶購每日限定商品,展現無比的南台灣熱情活力。另外,超萌混血童星Q力伊萊池東澤、人氣模特兒Angelina、台日混血時尚名人守屋幸慈、潮流型男阿蹦陳允澤等多位嘉賓也共同出席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店盛大開幕活動,與現場GU粉絲一同挑選夏日人氣商品,展現十足的親和力與時尚魅力。即日起至5/31加入GU EDM會員,更可獲得滿千折50元商品抵用券,GU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邀全台消費者共享日本無時差夏日時尚。
知名造型師李佑群老師將再度擔任創意總監,與12位台灣各領域設計師共同設計創作GU獨有創意T恤第二彈,李老師表示,本次的合作企劃理念:「此次企劃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透過GU能帶領台灣的文創走向世界,台灣有許多文創工作者,其實在國際有很多作品,因此也非常感謝GU再次邀請擔任總監,透過這次讓台灣設計師的作品能介紹給台灣民眾以及被國際看見。這次與GU的跨國合作,與台灣設計師激發出許多創意火花,而聯名的作品也非常豐富多元,每件聯名T恤都有這不同的創作理念,GU在日本發音為「自由」,如同字面的意思,透過聯名T恤邀請消費者自由發揮,發揮自己的無限創意,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服裝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