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雲管處北門「藝」起來 婚紗「瘋」美地,將於7月7日隆重登場

北門國中學生精彩爵士鼓表演(記者黃天辰)

77在北門出張所將邀請到北門地區三慈國小、文山國小、北門國小、錦湖國小及仁德長興國小等5間中小學共同發表各類才藝表演,其中包含舞獅、直笛、布袋戲、爵士鼓、木箱鼓、直笛及舞蹈等等多種類型演出。(記者黃天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提供遊客多元化的旅遊體驗,除引入各類街頭藝人表演外,並與在地學校合作培養在地學童藝術展演才能,77日在北門出張所將邀請到北門地區三慈國小、文山國小、北門國小、錦湖國小及仁德長興國小等5間中小學共同發表各類才藝表演,其中包含舞獅、直笛、布袋戲、爵士鼓、木箱鼓、直笛及舞蹈等等多種類型演出。
雲管處表示,當日活動邀請臺南市香格里拉飯店贊助77日所需餐點,香格里拉飯店對於回饋地方、企業公益總是不遺餘力,為濱海地區的學童們鼓勵,讓孩子更用心投入學習,不僅延續區內各級學校優良傳統才藝,更提升在地學童人文藝術水準,並為雲嘉南濱海地區添上更多浪漫人文藝術表演。
雲管處表示,雲嘉南濱海地區教育資源貧乏、人口老化、少子化情形日益嚴重,青壯年人口外移,隔代教養比例高,於是雲管處一直致力於推動觀光產業促進地方發展,吸引青壯年人口回流就業,於此同時管理處也從教育層面著手,透過和北門國中共同主辦此藝文表演活動讓學童從小培養多元興趣,且能展演給各地遊客欣賞,提升學童學習藝術才能興趣。
北門國中校長陳威介表示,這樣一個才藝發表只是剛開始,我們希望透過陶冶學生藝術展演才能,培養明日之星,讓孩子們能在才藝展演上大放異彩,我們資源不多,但是孩子才能很多,透過雲管處提供一個這麼棒的舞台,讓學童有更多表現的機會,並一步步搭建起屬於自己的舞台,讓自己發光發熱。活動當日另特邀臺南市「傅。娛樂」帶來精彩樂、舞團演出,邀請各地朋友「藝」起來,詳細活動情形請上官網(http://www.swcoast-nsa.gov.tw)或「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