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金石堂新書排行榜奪冠 「起死回生操盤手:林士榮的山野傳奇」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起死回生操盤手:林士榮的山野傳奇」該書已在金石堂網路書店創下暢銷排行榜第一名、新書排行榜第一台、新進排行榜第一台、竄升排行榜第一台,不僅在全國金石堂熱銷外,更將數千本鋪貨在全國萊爾富超市發行,造成罕見搶購熱潮,所以在數量有限下,精打細算的消費族群,可要把握這良機,以免會有買不到的遺憾哦!新書已上架消費者可在全國各大書局買得到,也可上網購買更划算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7830109931&actid=ActBillBoard
   科技數位時代,嚴重壓縮傳統紙本市場,但是您相信買書,不只能舒壓解悶,更能創造十倍速以上的利潤嗎?這在觀光娛樂界,雖僅有小學畢業的嘉義人林士榮,且有素人行銷大師的雅號,卻在這次個人的「台灣電影文化城-起死回生操盤手」新書發表會上,再次證明這個道理,因為買這本書只要399元,但該書內卻含台灣電影文化城門票、泡湯券、知名飯店住宿抵用券、電影票、泛舟抵用券等超值二千多元的好康福利,難怪一上市就搶購一空。
或許不少人對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這個人,相當陌生,但提及他的著名事蹟,大家都有深刻的印象,不但首創高速公路T壩,以皇帝扮相行銷台影的最佳代言人,還首創全台第一人採個人名片用皇帝扮相和聖旨的行銷達人,以及全台戲劇冠名鼻祖,就是創全台冠名最長,且創一週冠最多台的記錄外,更是阿里山獅子會第一位任內會長出自傳的第一人,也創「愛無國屆--行願非洲」的首位獅子會會長。
    十年前,為伸張社會正義,林士榮不惜改名為「林務局」,並以「林務局狀告林務局」,控訴官逼民反的惡法,成為改名史上的奇葩,更成為轟動全台新聞史上的第一人,目前他仍然名為林務局。
   「台灣電影文化城之起死回生操盤手」一書,可以說是林士榮的一生,分享白手起家,不畏強權,歷經多次重大打擊和橫逆,多次在人生事業的高峰上重跌至谷底,卻創造出逆轉勝的真實人生的奮鬥故事,值得作為現代年青人的勵志典範。
林士榮強調,揪團行善,更不辱「行銷達人」的尊嚴,將該書價值不到四百元,卻以超值回饋的買到賺到2330元的增值感,包括書內有全國知名的花蓮向上泛舟抵用券、關子嶺統茂溫泉飯店泡湯券、台影文化城門票、戲服拍照券、烏來那魯灣溫泉飯店等好康,創造買書有送禮自用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