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端午節參加「頑皮世界立鴕鳥蛋大賽」,讓您好運、旺旺一整年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歡慶端午立蛋趣!端午節四天連續假期,參加頑皮世界﹁立鴕鳥蛋大賽﹂,讓您好運、旺旺一整年! 又到了粽葉飄香的節日,六月九日至十二日端午節連續假期何處去?南台灣最大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將是您最佳選擇﹔端午來頑皮世界參加﹁立鴕鳥蛋大賽﹂,試試手氣,就有機會把幸運吉祥物_「企鵝」、「大象」、「豚寶」帶回家﹗ 
   董事長徐崇雄指出,自古以來,傳說著,端午節當天能將蛋立起來的人,一整年的好運氣都會跟著您喔!您想好運氣、旺旺一整年嗎?
  六月九日至十二日端午佳節連續假期,來一趟頑皮世界參加﹁立鴕鳥蛋大賽﹂,好運一定跟著您!
  徐董事長說,端午節、春節、清明節、中秋節,同為民間非常重視的四個重大節慶,相信一般人於端午節,一定有過立起過雞蛋的經驗;但是,立鴕鳥蛋,一般人可能就不曾嘗試過這種經驗,想試一試身手嗎?
   徐董事長表示,竭誠歡迎大家於六月九日至十二日端午佳節連續假期來一趟頑皮世界,親自體驗一下,如何讓一顆比雞蛋大了將近三十倍的鴕鳥蛋站立起來,大家一起來感受、體驗一下,不可思議的感覺。
   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頑皮世界於六月九日至十二日端午佳節連續假期,一連四天的當天中午,安排端午節立鴕鳥蛋趣味競賽,將自中午十二時至十二時二十分,採現場報名,分為成人組及兒童組,計十組五十人,三分鐘內,最先立起蛋者優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