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議員呂維胤邀集企業至龍崗國小,贈端午禮盒給予經濟弱勢孩童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端午佳節屆至,呂維胤服務處為幫助弱勢家庭過個好佳節,特別邀集企業至南區龍崗國小,贈端午禮盒給予經濟弱勢孩童,學校並安排孩童演奏小提琴組曲及幼兒園帶動唱表演地方特色歌曲「海海鯤鯓」,一同讓現場嘉賓與學童提前歡慶端午。
    今年市議員呂維胤特別向邀請企業至南區龍崗國小舉辦,送予其低收、單親、經濟狀況不佳的弱勢家庭學童端午禮盒。龍崗國小校長陳彥良為感謝其愛心,特別安排校內學童拿手的小提琴表演,演奏隱形的翅膀、打開心裡的窗兩首動人歌曲,也象徵社會的關愛,藉由隱形的翅膀送到偏遠的校區,給其溫暖,並在結尾由龍崗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孩童以帶動唱的方式,表演地方自創的特色歌曲「海海鯤鯓」,讓現場嘉賓共度歡樂端午佳節。
    呂維胤表示,或許端午節吃粽子對我們來說都是稀鬆平常的小事情,但對於弱勢家庭的小孩,能有節日可過就能帶給他們特別幸福的感受,這份端午禮盒,不只能讓弱勢家庭在端午佳節飽餐一頓,也能傳遞一份希望及社會關懷的溫暖,讓這些孩童體會到社會的愛與關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