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暑假至台影文化城最好玩 , 三五好友COSPLAY瘋一夏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放暑假了,白河有處秘境等你來探索!那像是隱藏在深山林內的古城鎮,可以讓你穿越時間回到百年前的時光,尤其目前民視開播的「春花望露」和十點檔大戲的「阿不拉的女人」,台視的「加油美玲」,三立重播的「阿爸的願奖」,多數場景都是在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拍攝的,這些精彩好戲也是目前足以與韓劇抗衡的電視台自製影集,不論是場景、劇服,都相當考究,符合戲劇設定的時代的背景。心動了嗎?快來台南白河台影文化城。
暑假到,就是三五好友齊聚,一起瘋狂的時間,那裡最適合呢?位於台南市白河區的台影文化城,是網友推薦的最佳地點,完全可以發揮年輕朋友天馬行空的想法,讓日本人、韓國人、清朝人、明朝人、原住民,甚至是荷蘭人都玩在一起,然後拍支影片上網分享。
譬如令本土戲迷興奮不已,而這些本土大戲幾乎全在台南市的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取景,尤其日前國片《魚腸劍》,也在台南市白河的台灣電影文化城舉行開鏡儀式。
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表示,古裝劇和穿越劇,蔚為時下風潮,為了搭上這波旅遊熱潮,白河台影文化城則推出了「加油!美玲」主題旅遊,這是由米可白、王凱、阿龐、朱蕾安、林雨宣領銜主演,去年11月開拍,今年31於台視上檔的本土劇,以1960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發生的現象為拍攝題材。
台影不僅做為拍片現場,更結合了休閒觀光,除了原有的眷村、市集與商店街等場景,還特別規劃了用餐區、景觀咖啡廳、飲料休憩區以及戲服拍照區,讓民眾在重溫懷念的當下,還能過過演員癮,大玩角色扮演的拍照樂趣,這裡的一幕幕,都是令人熟悉的劇情畫面。
目前在民視播出,改編自楊麗玲所著小說《戲金戲土》,由柯叔元、劉香慈、余秉諺、王瞳、李珞晴領銜主演的《阿不拉的三個女人》,許多場景就是在台南白河台影文化城拍的,也呈現了許多嘉義地區的景點,如嘉義北門驛、檜意森活村、大林萬國戲院與民雄日式招待所,遊台影也可順道參訪。
    台影文化城如何去?自行開車從國道3號下白河交流道後,往關仔嶺方向開500公尺右轉六重溪,約5公里即抵達台影,搭高鐵在嘉義太保站下車,車站內有計程車與租車公司,約35分的路程。也可以從台鐵後壁火車站,搭新營客運黃10線,抵達台影。讓民眾在重溫懷舊時,可穿著古裝戲服大玩角色扮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