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新化分局廉能反貪及預防犯罪宣導,~ 少年3對3籃球賽開打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新化警分局利用暑假期間,培養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藉由活動激發青少年潛能,鍛鍊強健體魄、並防制青少年有危險駕車(飆車)行為,以降低學生在暑假期間犯案機率;本次活動區分有高男組、高女組、國男組等3個類組競賽。
新化警分局於本(24)812時在新化區體育公園籃球場舉辦,計有新化高中、新化高工、新化國中、左鎮國中等28隊共襄盛舉,並由新化警分局分局長黃勝智主持開幕儀式,隨即展開激烈比賽,本次參賽各隊實力堅強,選手個個拼勁十足,場場精彩也展現出選手活力與健康形象,活動過程中雖然揮汗如雨,但大家仍極力爭取佳績,展現年輕人的青春活力。
    最終成績揭曉,國男組成績前4名為GGININDER隊、你好不不不好隊、其中一隊、阿知都可隊;高男組成績前4名為高中男生組隊、我想射隊、我不會打球隊、SPONGEBOB隊;高女組成績前4名為梅蘭羊肉三店隊、壹伍壹隊、是我不隊隊、想隊名隊等隊勝出,場面相當熱絡。新化警分局於活動期間同時辦理防竊(扒)、防搶、防詐騙、預防犯罪、婦幼、交通安全等宣導,期許民眾能預防犯罪發生,維護民眾身體、生命、財產等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