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墾丁暨台江國家公園社區生態旅遊產業發展成果展」,歡迎民眾參觀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10)日上午1030分邀請臺南市三股國小直笛表演活動熱鬧開場,並展示台江與墾丁國家公園區的示範社區及周邊商家在執行團隊輔導下所開發出來的在地社區產品與文創商品,同時現場還有里德燒畫、港口種子編織與生態印章等DIY免費體驗活動與來自於社區媽媽用心料理的試吃活動。本次成果展靜態展示將至712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參觀。
   內政部營建署原訂於7910日於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古蹟出張所藝文展演區舉辦「墾丁暨台江國家公園社區生態旅遊產業發展計畫」成果發表會,適逢尼伯特強烈颱風將至,延至71012日展出。
內政部營建署為了推展國家公園地區生態旅遊產業的活化與品質的提升,在經濟部103年度地方產業發展基金之補助與指導之下,以墾丁國家公園與台江國家公園範圍內8個社區做為示範社區,辦理社區生態旅遊產業經營與社區特色農產品、餐食料理的創新開發進行相關輔導工作,並針對園區內及周邊內50個商家進行訪視及經營管理輔導,本次成果發表會將展現國家公園伴隨周邊社區、商家推動生態旅遊產業發展的努力及產業輔導成果。
   活動詳情請參閱國家公園主題網站(http://np.cpami.gov.tw)及【台江與墾丁社區生態旅遊】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