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第五屆「南大諮輔營-末日諮戰」隆重登場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國立臺南大學諮商與輔導學系辦理的「第五屆南大諮輔營-末日諮戰」,於5日在該校府城校區展開為期4天的活動,共有44位高中生報名參加,希望透過各式課程與活動,讓高中學子了解諮商輔導領域外,更透過自我探索而能自我認識與自我覺察。
本次活動由諮商與輔導學系系學會規劃,系列課程包括各式小團體活動、諮商媒材體驗、大地遊戲等,配合接納、包容的營隊氣氛,讓學員們可以瞭解諮商輔導的基本概念,亦能對自己特質、未來生涯方向等有所體悟。
活動總召集人蘇鈺庭同學表示,本次營隊活動課程的設計不僅滿足欲了解諮商與輔導學系的學員,也能滿足想要覺察自己內在學員的需求,可說是具有多元特色的營隊!所有籌備成員事前反覆的討論規劃,一而再、再而三的協調、溝通,為的就是追求精美的營隊品質,相信大家的努力一定能讓學員們滿載而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