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台影文化城依山傍水,園內外沒有受到颱風影響,照常營業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每逢颱風天,整天躲在家中防颱的民眾,往往會感到太悶,像這次強颱尼伯特雖對台南市帶來強陣雨,但是對白河區並沒有帶來太大的風雨,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表示,台影依山傍水,且園內外沒有受到颱風影響,且園區內各種設施也沒受到損傷,星期六、日(7/97/10)照常營業,歡迎想解悶的民眾來台影,玩角色扮演,自己當皇上,來除暴安良,更可剷除貪官污吏哦。
     據媒體指出,尼伯特颱風雖然造成台東地區嚴重的傷害,但由於「護國神山」中央山脈的阻擋,讓嘉義以北的區域,都沒有什麼感覺,與嘉義相鄰的白河區,同樣也沒什麼風雨,也沒有夏日的酷熱,加上民眾事先都做好的防備,沒有災損。
    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表示,台灣影視城也一樣,加強了防颱準備,感謝老天爺保佑,台影完全沒有受損,交通也沒受影響,星期六、日(7/97/10)照常營業,歡迎舊雨新知到台影走走。
    台影文化城以台灣早期古色古香的傳統建築為主體,型態以三合院和日據時代的巴落克建築為主,是當今台灣最大的影視為主題的遊樂區。遊客入園可參觀拍片現場,還有上千件古裝戲服讓遊客自拍,除了懷舊電影院與商店街,還有眷村與市集等場景,都是拍照的熱門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