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美國 SYNERGY歌舞合唱團,23日晚,「夢想田音樂館」公益演出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來自美國猶他州鹽湖城,以熱情與魅力著稱的歌舞合唱團SYNERGY團員,在指導老師克雷頓演藝學院總監Dale Kim Clayton的帶領下,與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in Taiwan)臺南支聯會會長劉德龍、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張定宗醫師及天橋說唱藝術團團長張祖望來到臺南府城,拜訪市長賴清德,並為23日晚間7:30在臺南市夢想田音樂館舉辦的公益演出暖身。
賴市長仔細聆聽Synergy團員特別為臺灣演出所帶來的歌曲,當中包括人人傳唱的名曲「雨夜花」。賴市長除了感謝主辦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對臺南市政的支持,近年時常邀請國外知名表演團隊來到臺南將藝術獻給臺南市民,並呼籲市民踴躍前往觀賞。
    賴市長更以英語向團員問候,表示藝術無國界,音樂能超越語言,傳遞友誼的訊息,相信這會是一次成功的文化交流;對於臺灣和臺南的觀眾而言,也會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經驗。賴市長強調臺南是擁有300年悠久文化的歷史古都,累積了深厚的文化底蘊,「沒來過臺南,等於沒來過臺灣」,希望團員們多多享受臺南之美。
    美國知名的歌舞合唱團SYNERGY是巡迴全球各地的優質表演團體,團中有331926歲才華洋溢的團員皆經過嚴格的徵選過程挑選入團。演出曲目從百老匯到鄉村,流行到放客,搖擺到音樂劇場、暢銷金曲等,橫跨了各個音樂世代耳熟能詳的歌曲。
    本季的演出以「世界之聲」為主題,是全長90分鐘的勁歌熱舞,深刻表達出音樂是世界通用的語言,並可以打破藩籬、限制、歧視或宗教的歧異。民眾可以一觀不同型態的演出風格,如欲參加臺南場次的民眾,請至臺南市勝友書局免費索票,僅開放7/22(五)早上10點開始索票,數量有限,一人限取四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