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將軍區105年度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嘉賓雲集,場面熱鬧隆重

優秀農事產銷班員獎共計17人獲獎.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商品設計系×將軍農團獲得農會肯定.

今年有牛蒡香鬆、牛蒡片、牛蒡茶包等三項農特產品入選,希望藉由入選百大精品提升本區產品銷售並增加在地產業競爭力。

將軍區105年度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今(25)日上午1020分於將軍區農會農民活動中心二樓禮堂隆重舉行。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將軍區105年度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今(25)日上午1020分於將軍區農會農民活動中心二樓禮堂隆重舉行。現場嘉賓雲集,出席有將軍區區長陳益敦、台南區農改場課長王裕權、助理研究員許華芳、農田水利會、以及國小校長等人。會場中另有展示將軍區農會入選2017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農特產品,
    總幹事吳明成致詞表示,除了恭喜榮獲表彰的優秀傑出農友並感謝農民們終年不畏風吹日晒,辛勤的在田間工作,為培育出優質蔬果而努力,讓本區所出產的蔬果,深受市場肯定及消費者的喜愛;雖然目前務農人口老化,高齡農民仍然堅守不放棄這土生土長的農地,栽種優質農作物,且擴大農產行銷通路,創新農產品價值,更帶來農業新契機及吸引年輕人返鄉務農,真是令人欽佩。
    吳總幹事表示,農會工作團隊應竭盡所能為會員鄉親服務,進而獲使各階層鼎力支持,方能在艱苦環境中脫穎而出,而使業績年年成長,這都要感謝鄉親對農會的愛護與支持;身為農會經營者,更加帶領工作團隊建立行動服務及企業專業形象為鄉親服務,方能促使農會績效步步高升。
   與會貴賓分別頒獎予將軍區示範農家15人、農田水利會績優人員3人,農業優良幹部及班員17人、四健義務指導員3人、家政幹部7人、優秀四健會員6人,場面熱鬧隆重。
  吳總幹事表示,今年有牛蒡香鬆、牛蒡片、牛蒡茶包等三項農特產品入選,希望藉由入選百大精品提升本區產品銷售並增加在地產業競爭力。另將軍區農會為推廣教育活動成果及水土保持局大專青年洄游農村計畫執行成效,特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商品設計系×將軍農團隊於大會進行說明-將軍區農產業與社區結合創造的新契機,獲得在場與會人士一致的肯定及讚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