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2016新市南科一線牽,好禮中秋送溫情」, 送愛低收入戶活動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與新市區公所及臺中市好禮協會,將於今(3)日上午11點,在南科臺南園區Park 17商場,共同舉辦「2016新市南科一線牽,好禮中秋送溫情」活動。
「臺中市好禮協會」秉持臺中市乃創新與傳統並濟的文化創意之都,結合生產符合食品安全衛生認證、創新並具地方特色美食及品質、包裝令消費者安心之優質廠商,組成臺中市好禮協會。為迎合園區從業人員中秋送禮需求,特別在823日,於南科Park 17商場,設置臺中特有美食及糕餅販售攤位,並兼做愛心慷慨捐新市區低收入戶中秋月餅禮盒,希望可藉此活動拋磚引玉。
    為了共襄好禮中秋送溫情的善舉,3日於Park 17商場活動現場,特別邀請新市區三位低收入戶代表共同參與,新市區邱區長保華特別代表新市區低收入戶,感謝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及「臺中市好禮協會」,發揮愛人助人的良善美德,弱勢家庭能感受到大眾的愛心,為社會帶來一股暖流,值得感佩;也讓新市區的弱勢家庭,能擁有一個最溫馨的中秋團圓佳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