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16永保安康第二屆公益路跑」11月20日隆重登場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效果事業集團及台南市憂鬱症關懷協會理事群王家貞市議員,林宜瑾市議員及王定宇立委服務處,林俊憲立委服務處,陳亭妃立委服務處,蔡旺詮市議員服務處,洪玉鳳市議員服務處,蔡淑惠市議員服務處,李中岑市議員服務處,台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永康區公所,麒宏食品工業有限公司,蔴鑽農坊,台灣比菲多醱酵股份有限公司,上諺活動創意行銷有限公司,為關懷弱勢,今天記者會宣布「2016第二屆永保安康公益路跑」,將於1120於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周邊和順寮壘球場上場,並將賽事擴大舉辦,將動員全體,目標號召參賽人數五千人,賽事距離分別為21公里組、10公里組以及3公里組健康組,兒童組,即日起開始報名1005中午前截止。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所得部分盈餘,除捐贈給台南市憂鬱症關懷協會外,也特別增加另一受贈單位:華山基金會。在活動推廣之下,為提升公益活動的宣傳效果,也特別邀請喜愛運動的馬拉松型男:蘇志濱擔任公益活動代言人,希望藉此激起更多喜愛運動的民眾參與這場公益活動。
     此外今日由承辦單位上諺活動創意行銷,效果升學書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送出大禮,將於活動當天送出大禮I PHONE 6S及議員服務處贊助相關禮品及主辦單位贈送世界三極攝影作品集並邀請在地業者推廣台南特色美食,活動現場將提供豐富補給品,台灣比非多旗下紅遍海外飲料,讓選手們享受完美的台灣美食。
    台南市憂鬱症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也是效果升學書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明政表示:地球氣候十年來變化很大,文明和大自然存在消長的關係,生活越文明、越方便,就越不環保,地球的負擔更大。如果每一個人可以簡化自己的生活,早睡早起,少吃多動,生活環境保持簡單乾淨,不囤積不必要的物品,空間變大,變得更自然涼爽......就能讓大自然生生不息,人類也跟著健康長壽。人類和自然之間找到平衡,就找到共生的法則了。物質繁榮帶來生命耗損,口腹飽足帶來內在饑饉,有衝突不檢視,有盼望卻壓抑,忽視內在,外在深刻的需要,同時失去身心靈平衡也可能失去了健康,是以在這樣的世代人人都可能憂鬱了!這樣的世代,我們也只有彼此付出關心才能一起拯救內外在環保議題,讓大家注重身心靈健康,才能永保安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