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2016台南美食節」實境遊戲秋季推出,號召八大肉燥美食店家參與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了讓饕客垂涎聞香而來,預計於9-10月推出結合時下最流行的實境遊戲,將藏於台南巷弄間的各種料理達人,化身為隱居市中的武林高手,邀請全國民眾不僅吃遍府城,更以遊戲認識府城美食文化。
台南美食節活動舉辦多年,每年吸引來自全國各地民眾前來共襄盛舉,「2016年台南美食節」預計結合推出時下最流行的實境遊戲,推廣活動主題「肉燥美食」之相關料理,期望吸引更多不同年齡層族群觀光客來到台南府城,品嘗道地的小吃美食。
將透過時下正夯的實境遊戲邀請遊客走訪台南美食店家及週邊景點,透過實境解謎遊戲與網路線上互動機制,以趣味的遊戲規劃、故事內容,讓遊客從過程中實地走訪並了解台南美食文化知識,並藉由深刻的親身感受,對在地文化有更深一層的體悟。
將於105810日(星期三)下午及817星期三)上午於台南市政府舉行兩梯次徵求店家/廠商參與說明會,配合今年度活動主題徵求提供肉燥料理的店家廠商,包含肉燥飯、米糕、黑碗粿、炒米粉、擔仔麵、陽春麵、牛肉肉燥、素肉燥等八大項目美食。徵求參與店家需配合遊戲活動擺放、張貼相關文宣紙本等,將於說明會詳細說明,廣邀台南肉燥料理店家參與,請有意願參與之店家可於指定時間至市府參與說明會或至網站https://goo.gl/RGZAl1 填寫報名資訊詳情請上台南旅遊網http://www.twtainan.net/)瀏覽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