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中秋烤肉瘋抓寶,台影最適合,送神秘好禮一份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中秋來台影捉寶,送神秘好禮喔!日前台影董事長林士榮表示,中秋節遊台影,是最適合的季節,可烤肉、可捉寶,更可以cosplay,留下美好的回憶,台影也準備了神秘好禮要送你,中秋節相約台影見,此外,嘉義的阿里山不動產業者邱敬對此相當認同,認為雲嘉南區,地產逐漸活絡,民眾全家踏青慶中秋,逛台影遊阿里山,都是很棒的選擇。
     捉寶可夢的風潮,還在漫延,包括雲嘉南區,像是嘉義阿里山區和台南山區,幾乎快成了捉寶人的最愛,因為台南市有台灣電影文化城,該台影文化城內有道場、補給站,這一個月來湧入不少的年輕人來捉寶,台影董事長林士榮為了感謝大家的捧場,今年中秋節來台影捉寶,就要送神秘好禮一份。
     董事長林士榮指出,已經超過三百多部的精彩電影、電視劇在台影取景,愛看本土劇的爸爸、媽媽,來台影就對了,每一個場景都會讓你非常熟悉,現在播出的民視-春花夢露、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台視的加油美玲,一開始都在這裡出外景,這裡不時有劇組人員、影星出沒,運氣好還可以與大明星拍照,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清裝劇服,供大家做角色扮演。
    位於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佔地約為35公頃,是最具規模的電影、電視建築場景 ,仿閩南式建築的搭景,氣勢磅礡的紅磚街屋、巴洛克風格的華麗裝飾、圓拱造型的通廊,重現台灣30年代到60年代的生活文化及特色,是中秋郊遊的好吃處,在四面環山的景致,適合來散步,遊在仿古的街道,扮起古裝,更有中秋的味道,也值得大家來冒險捉寶可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