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江南渡假村舉辦「江南愛之旅」公益活動,讓顢頇兒溫馨滿懷

(31)日上午930分安排於辦理公益活動「江南愛之旅」。讓顢頇兒也能夠體驗在地歷史人文與生態奧妙,並且慰勞工作人員的辛勞。


 顢頇兒親自製作中秋蛋捲禮盒、茶包及紫蘇梅等精美伴手禮,假日亦在江南渡假村設攤展售,用實際的行動來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
 總經理陳永成表示,社會關懷活動讓社會更多人關注到智能障礙者的需要。


江南渡假村 今年邀請蓮心園基金會共同舉辦此次公益活動,並特別安排蓮心園太鼓隊表演
「江南愛之旅」公益活動安排蓮心園基金會附設啟智中心的服務對象,全程免費參訪江南渡假村園區、體驗遊園小火車、江南畫舫、生態導覽及享用精緻合菜等活動。

江南渡假村熱心公益不落人後. 總經理陳永成致贈紅包.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灣每年有許多需要幫助及關懷的智能障礙者,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熱心公益不落人後,今(31)日上午930分安排於辦理公益活動「江南愛之旅」。讓顢頇兒也能夠體驗在地歷史人文與生態奧妙,並且慰勞工作人員的辛勞。
     總經理陳永成表示,社會關懷活動讓社會更多人關注到智能障礙者的需要。今年邀請蓮心園基金會共同舉辦此次公益活動,並特別安排蓮心園太鼓隊表演,希望藉由隆隆鼓聲喚起社會大眾對顢頇兒及獨居老人的關心與重視。
   陳總經理表示, 此次「江南愛之旅」公益活動安排蓮心園基金會附設啟智中心的服務對象,全程免費參訪江南渡假村園區、體驗遊園小火車、江南畫舫、生態導覽及享用精緻合菜等活動。
    蓮心園表示,基金會為了讓受照顧者能夠自食其力,特別設立庇護農場生產玉女小番茄及有機蔬菜等農特產品,還帶領顢頇兒親自製作中秋蛋捲禮盒、茶包及紫蘇梅等精美伴手禮,假日亦在江南渡假村設攤展售,用實際的行動來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
    蓮心園說,基金會當初成立太鼓隊是為了建立顢頇兒的信心、並增加他們與社會接觸的機會,讓孩子們從打太鼓中培養技能,找到自我價值。江南渡假村邀請社會大眾一同來發揮愛心,關心弱勢族群,讓這群可愛的孩子可以得到更多發展機會及妥善的照護。

捐款方式:
一、劃撥捐款帳號: 31390117 戶名:蓮心園基金會
二、ATM轉帳:轉帳銀行:007第一銀行新營分行,帳號: 61150162229 (轉帳後,請將收據傳真至 06-6568473 並註明捐款人姓名、地址、電話)
三、信用卡捐款:請來電索取捐款表格,填寫完畢後傳真 06-6568473或寄至730台南市新營區新北街24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