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台南市議會代議長郭信良強烈譴責市議會有人利用其名譽發公文, 要求議會全面撤查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報導/台南市議會代議長郭信良今(22)日上午1030分召開記者會強烈譴責市議會有人利用其名譽發出ㄧ張公文給行政院,企圖干擾議長補選的程序,陷他於不義,他認為,這種行為無法原諒,要求議會全面撤查是誰在搞鬼?
    代議長郭信良表示,今天召開主管會議,甚至開放媒體,最主要是不希望有主管利用自己職務之便或用假傳聖旨的行為,企圖干擾議長補選的程序而做出違反行政體制的行為,對於相關干擾情事將全面撤查是誰在搞鬼?
郭代議長非常遺憾的說,在920日由台南市議會發出ㄧ張公文給行政院,昨天經由相關人員對我詢問,他完全一頭霧水、因為這張公文他毫不知情,這張公文的內容是在詢問行政院,代理議長是不是可以不主持補選會議,而由議員互推或是由屆次較多的資深議員擔任,而且公文上面所蓋的章是代理議長郭信良,這根本就是陷他於不義,
郭代議長重申,這張公文與他無關,而且這件事讓他發現在議會已有人故意以行政之便刻意干擾議長補選,這種行為無法原諒,他要求議會全面撤查是誰在搞鬼?
郭代議長強烈表示,再次向所有的主管報告,他的態度非常明確,目前他就是看守的角色,如何協助議長的補選工作順利進行,將議長職位歸還給補選出來的議長,這是現在的首要工作,所以他也希望所有主管不要有任何個人的小動作企圖影響議長補選相關事項,也不要有假傳聖旨的情事,若查有屬實,一律調職查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