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2016「官田區菱角季」盛大開幕,民眾絡繹不絕,熱鬧非凡


 副市長顏純左首先請民眾為顏區長鼓掌鼓勵,他表示,官田菱角品質佳,產量占全國8成。(記者黃天辰)
 立委葉宜津表示,她最愛吃菱角,富鐵質,女生吃補血,男生吃補氣(記者黃天辰)


  立委陳亭妃(右一)表示,菱角是官田區具有特色的農產品,讓民眾感受到「友菱、友雉」,大家一起來幫官田行銷。(記者黃天辰)
開幕儀式,現場吸引相當多的民眾參加,車水馬龍、熱鬧非凡(記者黃天辰)

出席貴賓有台南市政府副市長顏純左、立委陳亭妃、葉宜津、議員郭秀珠、吳通龍、官田區農會總幹事林正容、下營區區長姜家彬等人。(記者黃天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官田區菱角季」今(22)日上午9時舉行盛大開幕儀式,現場吸引相當多的民眾參加,車水馬龍、熱鬧非凡。今年官田區菱角季農業產業文化活動,以官田之寶「菱角」與「水雉」結合低碳、生態、體驗等3大主題導覽模式,藉由鼓勵友善耕種、創造友善環境,推出「友菱友雉遊官田」一系列活動,呈現出多元在地豐富的元素,提供給民眾不一樣的體驗。
    上午活動現場攤位前,擠滿購買民眾,出席貴賓有台南市政府副市長顏純左、立委陳亭妃、葉宜津、議員郭秀珠、吳通龍、官田區農會總幹事林正容、下營區區長姜家彬等人。區長顏恆通表示,「官田區菱角季」是以辦喜事之心情來籌劃,他感謝官田區農會及有關單位情義相挺,讓今天活動相當成功。
     顏區長表示,「友菱、友雉、遊官田」因同一家族,呈現官田之美,歡迎全國民眾來官田一遊。
    立委葉宜津表示,她最愛吃菱角,富鐵質,女生吃補血,男生吃補氣,全國最好吃的菱角在官田,今天顏區長活動辦的不錯,非常成功。
     立委陳亭妃表示,菱角是官田區具有特色的農產品,讓民眾感受到「友菱、友雉」,大家一起來幫官田行銷。
      副市長顏純左首先請民眾為顏區長鼓掌鼓勵,他表示,官田菱角品質佳,產量占全國8成。而水雉是台南市市鳥,稱之為「菱角鳥」與「凌波仙子」的美稱,官田非常注重生態環境,因此,水雉得以在此安身,全世界有名。
     (23)日「官田區菱角季」還有精彩系列活動,官田區公所歡迎大家共襄盛舉。相關的活動訊息,請上官網http://www.tainan.gov.tw/guantian_1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