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台影文化城」9日邀請泳裝模特兒供喜好攝影的人士拍照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好消息,109早上10點到中午12,兩位泳裝模特兒,將出現在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供喜好攝影的人士拍照;台影董事長林士榮表示,台影好山好水,又有出色的復古街景,處處都是拍照的好所在,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尤其是部落客好手,歡迎參加,特別是當天穿泳裝的辣妹或動漫造型的民眾,都可一律免費進場哦。
    鬼點子一堆的台影董事長林士榮,最近又出新招,把泳裝美女與台影做結合,雖然到台影遊玩,大家都變裝成皇帝或格格,如果有格格只戴頭飾,卻穿著泳裝,讓視覺充滿衝突感,是怎樣的效果?讓林士榮很好奇,所以在國慶日前一天,要叫兩位泳裝模特兒,在台影文化城趴趴走。
    台灣影視城董事長林士榮表示,近來陸客不上門,很多旅遊業者唉唉叫,這樣的結果,他早就看出來了,縱使有陸客來,對岸一條龍的作法,讓本土的業者,也賺不到什麼大錢,有時還被欠債,我們必須分散客源,多想吸引遊客的點子,才是長久生存之道,不然所有的雞蛋都放在同一籃子,不但危險,還會被人予取予求。
    所謂天助自助者,林士榮強調,他經營任何事業,都是靠自己,而不是靠別人,隔一陣就會有創新的行銷手法,從之前讓你來當皇帝,在清朝劇盛行時,就邀請民眾來當格格、貝勒爺,韓劇日劇流行時,就來變裝韓國人、日本人,只要什麼流行,就搭上什麼流行;此外,捉寶也是,現在也有很多人,為了捉寶來參觀台影。

    不過,林士榮強調,追逐流行只是行銷的基本技巧,創造流行或是創新的行銷,才能在各行各業佔有一席之地;記得十月九日,台影見,泳裝美女等著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