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觀光團結力量大,林士榮呼籲業者共同成立「大阿里山觀光協會」,再造商機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日前中央撥三百億救觀光,期許有效解決國內觀光燃眉之急,台灣觀光界行銷奇才林士榮日前表示,不讓台灣觀光受陸客影響,呼籲觀光業者們就要有鬥志不鬥氣和團結力量大的勇氣,他強調,號召國內志同道合的觀光業者們,共同成立「大阿里山觀光協會」,藉此再造商機,意者可洽06-68401690937657457,共同為台灣觀光業寫歷史。
    以行銷見長的台影董事長林士榮指出,目前國內陸客數量大幅萎縮,加上全球景氣低迷及天災因素,嚴重衝擊觀光產業,以他過往的經驗,在地的業者必須團結起來,才有機會渡過難關,所以觀光相關業者若能當自強,將全國的理念相同業者們,組成黃金觀光團隊,也就是大阿里山觀光協會,彼此共同一起拼出美好未來。
    烏來驛站溫泉會館負責人林宗仁強調,擴大開發吸引在地國旅與海外遊客市場,並非不可能。他相當認同台影董事長林士榮的觀點,阿里山是國際聞名,若能廣邀國內觀光相關業者大聯盟,組成「大阿里山觀光協會」,不管國內國外,都能有助於提昇國內的觀光資源能見度。
林士榮補充指出,在這個旅行觀光業的的十字關口,他想為大家盡一分心力。台灣觀光業者們沒有分裂的本錢,唯有合作才能格局作大,林士榮不諱言他曾經因地震,事業歸零,因推出寶島週遊券,整合台灣的飯店業者,再站上事業的高峰,所以這次希望全台有志一同的觀光業者們,快來團結合作,重新再出發,共創新榮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