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風流皇帝帶泳裝辣妹進茶室,台影文化城「辣妹秀」讓民眾驚艷



台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左二)扮皇帝,浩浩蕩蕩帶領「比基尼泳裝王妃」(辣妹陸陸【左一】、辣妹奕瑄【右二】、辣妹金泰恩【右一】) 進入茶室,羨煞眾人。
  

 台影董事長林士榮表示,歡迎大家來台影玩,日後將不定時舉辦類似的活動,為關子嶺一帶的業者帶來商機,而且請的模特兒會更多元更辣味.
 台影董事長林士榮扮皇帝,辣妹王妃「陸陸」陪伴在側,龍心大悅卜國運,

                                                        皇帝林士榮表示:天佑台灣,國運昌隆

辣妹王妃「陸陸」


「好攝之徒」與遊客湧入台影園區,紛紛猛按快門,讓美麗留存記憶。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台灣本土劇片場大本營,非台南市白河區的台灣電影文化城莫屬,今日(9)上午有大批「好攝之徒」與遊客湧入台影園區,個個都穿帶全副的攝影裝備,拿起手上的大砲,紛紛對準了三位搔頭弄姿泳裝比基尼辣妹,紛紛猛按快門,讓美麗留存記憶。上午台影安排比基尼泳裝辣妹秀,下午是時裝秀,不同的口味,滿足各式人的渴望。
    台影董事長林士榮表示,歡迎大家來台影玩,滿足大家的拍照慾望,今後將會不定時舉辦類似的活動,來嘉惠台影的遊客們。
    迎接雙十國慶日,同時促銷南台灣之美,台灣影視城董事長林士榮祭出「泳裝辣妹」,身材標緻的SHOW-- GIRL辣妹,現場吸引了眾多愛好攝影的人士與遊客們圍觀。
    洪姓民眾表示,一些攝影協會常辦這樣的活動,但是要找點很難,此次來台影,發覺是個不錯的點,有自然景觀、有明清的佈景、日式民初的街景,搭配身裁美妙的模特兒,想拍怎樣的場景都有,尤其當泳裝辣妹站在「大稻埕」的街景中,還不用拍,影像在腦中閃過就覺得刺激。
    林士榮指出,適逢觀光業不景氣,此次活動的反應相當不錯,帶動台影的參觀人潮。日後將不定時舉辦類似的活動,為關子嶺一帶的業者帶來商機,而且請的模特兒會更多元更辣味,也會變換不同的主題,滿足喜愛人像攝影者的喜好。
     未來重機、COSPLAY等等吸引人的因素,都會加入攝影的活動,林士榮說,台影將結合不同的團體,讓攝影活動多樣化,不只侷限在人物攝影,讓台影成為本土劇拍攝的重心。 
    一位參與攝影活動的民眾說,早就聽過林士榮的頭腦很活,用心良苦,把台影經營的有聲有色,為了吸引遊客,絕招盡展,令人佩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