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衡山有愛‧居無礙 2016慈善演唱會」台中場讓觀眾大飽耳福

女觀眾上台同唱,讓現場在座觀眾歌迷為之驚喜, 這一位女性觀眾的歌唱實力,也讓施文彬豎起大拇指。

「三金歌王」殷正洋清亮的嗓音唱起「情深緣淺」、「月琴」、「 著陽光守著你」等一首接著一首,好歌喉嶄露無遺。

「衡山有愛 居無礙 2016慈善演唱會」 第二站台中場次圓滿落幕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衡山基金會舉辦的「衡山有‧居無礙 2016慈善演唱會」於26日周六晚間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 期盼透過動人歌曲的感染力, 號召大眾一起支持身心障礙弱勢家屋修繕。 除了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瀞云和音樂鬼才施文彬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 國台語歌曲,還有殷正洋、施文彬與王海玲演唱45年級生共同回 憶的民歌曲。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呂建德局長也親臨現場,呼籲大眾一起關懷身心 障礙弱勢家庭的居家環境,並由衡山行善團中區  李秀珠總團長代表感謝現場觀眾對於衡山行善團的支持, 接著清韻合唱團演唱多首民歌曲為今晚演唱會揭開序幕, 緊接著王海玲「不看你的眼」、「」、「我心似清泉」 等經典歌曲讓現場觀眾聽得相當入迷。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瀞云 詮釋著經典鄧氏名曲「甜蜜蜜」、「一見你就笑」等; 再來音樂鬼才施文彬,也帶來多首代表作品,施文彬開玩笑說:「 今晚要從觀眾席找出二姊」,原本與江蕙合唱的名曲「傷心酒店」 要在現場找出一位女觀眾上台同唱,讓現場在座觀眾歌迷為之驚喜, 這一位女性觀眾的歌唱實力,也讓施文彬豎起大拇指。
    「三金歌王」殷正洋清亮的嗓音唱起「情深緣淺」、「月琴」、「 著陽光守著你」等一首接著一首,好歌喉嶄露無遺。施孝榮以「 歸人沙城」霸氣出場,渾厚嘹亮的歌聲立刻震攝全場,包含今年以連 3年參與衡山慈善演唱會的他,相當支持衡山公益, 也號召現場觀眾們一同支持衡山行善團。最後衡山行善團於大台中、 彰化、南投、雲林等地區的團長、副團長們共近30位, 一起上台同唱「小草」, 並鞠躬致謝台下所有支持衡山行善團的觀眾們, 為演唱會做圓滿的結束。
    衡山行善團中區 李秀珠總團長表示: 衡山基金會成立的衡山行善團,志工在週末犧牲假期出團, 服務家中有身心障礙者的弱勢居家修繕整理。衡山行善團號召志工、 募集資源,將居家環境整理、粉刷、修繕,亦或捐贈家具、 寢具幫助他們,希望能為他們帶來更舒適及安全的生活環境。 近期經手的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損壞的程度越來越有挑戰性, 且案量日益增加,希望大眾一起來「聽好歌做公益」, 響應慈善演唱會,支持衡山行善團,創造更多全能住宅改造的奇蹟。
    「衡山有愛 居無礙 2016慈善演唱會」 第二站台中場次圓滿落幕,接下來還有最後一場次,台北場於12 6日周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卡司有蕭煌奇、殷正洋、 施文彬、張瀞云、北七樂團登台獻唱, 演唱會盈餘均投入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修繕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 統。衡山基金會04-22381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