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南科耶誕 夢想樂章」-2016年耶誕晚會,精彩節目,濃濃聖誕氣氛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聖誕節即將來臨,台南已遍佈歡樂耶誕點燈氛圍!每年南科宿舍區住戶最期盼的南科耶誕晚會又來到,南科管理局於今(16)日下午550分,在南科宿舍區璞馨公園舉辦「南科耶誕 夢想樂章」-2016年耶誕晚會,希望帶給大家歡樂充實的夜晚!今年年節燈飾佈置於16日開始至明(106)211,閃亮美麗整個南科園區夜晚,一起迎接嶄新的ㄧ年!
  南科管理局表示,今年「南科耶誕 夢想樂章」最耀眼奪目的就是我們的主燈,主燈以教堂及聖誕樹為主題,台南園區及高雄園區周邊也佈滿了閃亮燈飾,透過繽紛燈飾帶給南科園區濃濃聖誕氣氛,夜夜絢彩美麗;耶誕晚會由南科實中及住戶帶來許多精彩節目表演,展現南科人的多才多藝,首先以南科實中管樂團引領開場,還有合唱團展現美妙歌聲傳承南科好聲音、直笛團「笛」聲悠悠、武術社「武」功全開…等實中社團精彩演出,及南科廠商帶來動聽的音樂彈唱,此外,還有南科社區家庭來分享居住在南科社區的美好生活經驗,歡迎更多員工加入南科社區,體驗幸福的每一天!
  除了舞台上精彩熱情的表演外,晚會並提供溫暖的簡易熱食,有暖冬必備關東煮、老少咸宜的蔥花蛋及炒高麗菜、小朋友最愛地瓜球、美味多汁鋼管雞…等,供參與的民眾及園區同仁們享用,讓大家大飽口福,歡樂齊聚、留下難忘的耶誕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