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臺南醫院新化分院廳辦理「聖誕傳愛一起來」聖誕活動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又到歲末年終,聖誕鈴聲、歌聲處處響亮!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為迎接聖誕佳節,於今(20)日上午在門診大廳辦理「聖誕傳愛一起來」聖誕活動。
    莊仁賓分院長指出,聖誕節是屬於團圓、歡樂的節日,為了讓生病住院或看病的患者以及家屬忘卻病痛、感受聖誕節的喜樂,新化分院特別舉辦這場歡樂的聖誕活動,因為喜樂氛圍有助心情愉快,而心情愉快,對減輕病痛有正面效果,同時也可讓患者、醫院員工、社區居民等,都感受到處處有愛、有溫暖,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隨後由聖誕老公公等人走遍醫院各角落,歡唱聖誕歌曲,分送糖果、分送愛給病人、家屬及員工,現場也由志工伙伴,在旁邊現場手折歡樂氣球,發送給大家,與病患、家屬及民眾同樂,讓醫院散發出濃濃溫馨聖誕氣氛,病友感受到醫院用心與貼心,提早歡度聖誕佳節,讓病友減輕病痛,願大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