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至台影文化城扮演皇上、皇后,浪漫的跨年秀劃上完美的句點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隨著全台灣各地,推出各式各樣迎接精采2017跨年晚會活動,像是桃園由Selina帶領倒數,台中跨年請到5566合體倒數,特別是台南則一次請到韋禮安、瑤瑤、滅火器、陳金鋒倒數,由人氣男團SpeXial壓軸表演;加上當民眾瘋跨年之際,迎接2017年最美麗的曙光後,可以到台南白河的關仔嶺泡個美人湯,甚至到鄰近約十分鐘車程的台灣電影文化城,扮個最喜氣的皇上皇后,為這美麗浪漫的跨年秀劃上完美的句點。
    
中華民國觀光旅遊產業聯合總會發起人的林士榮表示,台灣美景多不勝數,除了全台瘋跨年,民眾玩的太high,體力透支,所以會建議民眾,消除疲勞泡湯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時下流行時尚的角色扮演或是當紅牌素人藝人,都可以到台南的關仔嶺溫泉和台灣電影文化城,不只可以舒壓。
    
旅遊達人林士榮指出,像臺南市府與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等單位共同辦理台南跨年三部曲-北門鹽田送夕陽、跨年晚會、二寮迎曙光、虎頭埤元旦健行迎晨曦等活動,獲各界好評並成功打響三部曲名號,是每年備受民眾期待的特色跨年活動,所以今年2017跨年秀更令人期待。
    
此外,享譽國際的阿里山,在嘉義縣政府和嘉義林管處及阿里山管理處,多年共同合作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早已是國內最知名的「新年觀日出」活動盛典之一,更是國內外遊客年年必為之盛事,所以2017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民眾絕不可錯過哦。
    
董事長林士榮強調,來嘉南跨年的民眾有福,跨年迎曙光後,就可以直接來台南白河區的台影文化城當個心想事成的大明星,沾個好采頭外,更可在鄰近的關仔嶺泡個湯,讓人活力充沛。
    2017
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地點:高鐵台南站前廣場時間:12/31 () 18:00跨年晚會主持人胡瓜,將帶領JANET、浩角翔起、白家綺等主持群為活動代言,藝人卡司有邀請到韋禮安、黃鴻升、李玉璽、SpeXial、滅火器、曾沛慈、郭書瑤、李毓芬、朱俐靜、許富凱、郭婷筠、曹雅雯、蔡佳麟、大支等藝人演出,更邀請到陳金鋒擔任特別來賓來到現場與大家一齊共度晚會!而嘉義的「2017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地點是阿里山對高岳觀日坪,時間是2017/01/01 05:00 ~ 07:30,藝人有: 抒情花腔女高音/黃莉錦, 超熱血樂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 亞洲天團/Sirens藍色警報人聲樂團,值得民眾一起來迎接美好的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