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台南市勞工局24日理「亞洲航空現場徵才活動」,希望大家踴躍把握機會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為因應政府推動新興國防航太產業,台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積極媒合求職民眾就業,將於124日星期二上午830分,在永華市政中心10樓小禮堂辦理「亞洲航空現場徵才活動」,現場提供飛機維修技術員及培訓學員、飛機檢驗人員、人事專員、警衛、倉儲助理等40職缺,其中維修及檢驗人員,有相關經驗或證照者,薪資從32千元至5萬,現場由亞洲航空主管一對一面試,減少求職民眾交通奔波。
勞工局局長王鑫基表示新政府上台後,擘畫台灣5+2產業發展新藍圖,其中「國防航太」產業更是展現國家實力最重要的一環,也彰顯高科技尖端產業發展成果,本次與雲嘉南分署的共同協助亞洲航空媒合就業人才,讓大台南子弟都有機會進入明日之星產業。本次現場徵才還有提供「訓用合一」維修培訓學員的職缺,非常難得,是求職朋友進入航太產業的墊腳石,希望大家踴躍把握機會!
本次「亞洲航空現場徵才活動」職缺多元,除專業領域的飛機維修、飛機檢驗人員、非破壞檢驗人員外,也釋出人事、警衛等職缺,其中更提供飛機維修培訓學員招募,錄取者將可透過亞洲航空為期6個月專業培訓,訓練合格後將留用為正式職員,鼓勵民眾踴躍參與現場招募。徵才活動將從早上830分開始進行,部份職缺需要現場筆試或進行英語聽力測驗,提醒有意參加的求職朋友要提早準備,相關徵才訊息可詳洽職訓就服中心06-63308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